惊砂是好人

嗯哼~一个视频作者,偶尔会写一些同人或者随笔,孩子喜欢看评论喔

【锖义】虚无缥缈的爱

    “义勇先生!你难道就不想把锖兔所教的传承下去吗”

    “锖兔也是爱着你的啊”炭治郎在青年身后大喊着

    义勇的思绪飘回了狭雾山


    “师傅!你回来啦!哎,这是谁啊?”

    有着肉色头发的小男孩好奇的看着缩在师傅身后的人,“这是义勇,叫富冈义勇,以后你们会一起修炼”鳞泷左近次将身后的义勇拉出来

    刚刚失去亲人的义勇对一切都开始有了恐惧感,他怯怯的看着锖兔,“是吗,你好,我叫鳞珑锖兔,是被师傅捡回来的孤儿,以后我们就一起修炼了!”锖兔对义勇伸出手,那是姐姐遇害后义勇第一次露出笑容


    “锖兔!等等我啊”两个少年在山中穿梭,义勇在锖兔身后追赶,“加油啊义勇,师傅还在等我们回去吃饭呢,小心你的萝卜鲑鱼被我吃了!”“啊啊,不要!”,山中回荡着少年们的笑声


    “来吧,义勇,一起砍断这破石头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砰——,斩下的刀刃各自穿过少年们的巨石

    “耶!太好了!锖兔,我吗可以一起去参加选拔了”,锖兔也是满脸高兴的看着义勇


    “要平安回来”鳞泷左近次将消灾面具交给锖兔和义勇,带他们吃了一顿火锅,在夕阳下,挥手告别两位少年,希望不

    来到选拔地藤袭山,义勇有些紧张“锖兔,我们会活着回去吗”,锖兔回了他一个安心的眼神“放心,只要有我在,你肯定会活着的”

“那锖兔也要活着回来哦”,“一言为定”


    进入山林,义勇很快就遇到了第一只鬼,但因为学艺不精,很快落入了下风,左边的额角还被恶鬼划伤了,当鬼都下一道攻击来临的时候,一道水流穿过鬼都脖子,带着狐狸面具的锖兔救下了义勇

    锖兔将义勇交给村田,转身就要去救别的人,“不要!锖兔!”义勇伸手,但白色的羽织依旧消失在眼前


   这七天,义勇在昏迷中度过,当他醒来时,自己已经通过了选拔,他疯狂的问旁人锖兔在哪里,所有人都沉默了,村田递给他一块衣布,义勇呆了,那是锖兔衣服,一瞬间他明白了,失声痛哭,[你个骗子,说好了要活着,一起回去的]

    义勇独自回狭雾山,鳞泷左近次看到只有一个弟子回来,没有多说什么,默默抱住义勇,“回来就好啊”

    义勇回忆着自己和锖兔在一起的时候,他们榜在树下吃饭团,锖兔突然说了一句“我喜欢你,义勇”声音很小,但还是被义勇听到了,“你说什么?”“没有没有,我刚刚什么都没说”“好吧”


    思绪飘回

    我也喜欢你啊,锖兔,但是我感受不到你的爱啊,你那——

    缥缈的爱意





评论

热度(2)